【图】网曝性侵学生裸体示众 强奸女学生正进行中被抓个现行

2016/8/9 15:44:35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侵学生裸体示众,在威县一中一名高三的教师李某正强奸女学生中被现场抓住。男子一丝不挂跪地,被家长堵住并打伤。原来,教师李某当晚正和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围堵抓个现行后被围观者用手电筒照射并要求对方全裸跪地。

性侵学生裸体示众,在威县一中一名高三的教师李某正强奸女学生中被现场抓住。男子一丝不挂跪地,被家长堵住并打伤。原来,教师李某当晚正和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围堵抓个现行后被围观者用手电筒照射并要求对方全裸跪地。多次对其进行殴打。

围观者称这个老师不止一次做这种事,一个村的人都知道这事。录下来就是为了让他上新闻联播,要让别人关注到。目前教师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涉嫌猥亵女学生被警方介入调查。有自称是李某学生的网友表示,当年教他们的时候就对班里的小女生毛手毛脚,经常补课让别人去他的小办公室。但是也有网友指出,该事件是一届几个被劝退的学生酒后找老师打击报复。具体情况是如何,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