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的诗句有哪些 经典语句表达养育之恩

2017/1/24 8:12:58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使我们的...

1: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2:妈妈,是您怀胎十月,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长大,多少个寒冷的夜里起来帮女儿拉被子,多少个炎热的夏日里,是您把扇摇,为我赶走蚊子……妈妈谢谢您,感谢您的容忍,包容了女儿的一切。回想以前的任性,我羞愧万分,那一幕幕的往事涌现脑海,推开记忆的大门,我思绪飘然回到从前。所以我立志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所有关心过我的人!

3:让我沉浸在您的欢乐中让我享受在您的温馨中让我陶醉在您的双臂间让我偎依在您的怀抱里

4:在我人生过去的路途上,有一盏盏的道灯,而您们的灯却是最耀眼最温暖的那盏,一直支持我的前进,一直给予我无尽的鼓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