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男生不可简单粗暴 女追男技巧大公开

2016/11/8 14:08:2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追男生其实根本就没那么简单。女生追男生和男生追女生是不一样的,可千万不要用简单粗暴的方式,试图用厚脸皮去死缠烂打也是没有用的。那么,女追男到底该怎么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女追男的实用技巧。

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追男生根本就没那么简单。女生追男生和男生追女生是不一样的,可千万不要用简单粗暴的方式,试图用厚脸皮去死缠烂打也是没有用的。那么,女追男到底该怎么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女追男的实用技巧。

1、用礼物来表达

追男生肯定是需要勇气的,但是,行动永远比说话重要,并且有时候,冒冒失失地去告诉他你喜欢他,反而会影响你们的发展。有些话不用明说,最重要的是要用温柔体贴来表现自己,让他感受到你的温暖。可以借用礼物来表达自己,比如DIY的礼物,或着送他喜欢的东西好了。

2、努力给他留下好印象

追他,不如从吸引他开始。追男生的最高段数就是似撩非撩。让他在相处的过程中对你的好感加深,比如,在他面前的时候要精心打扮,跟他说话的时候,聊他感兴趣的话题,让他对你有如遇知音的感觉,多对他微笑。甚至,可以给他制造点浪漫的小惊喜,或者“巧合”,比如看似漫不经心的邂逅等。

3、合理安排时间,创造独处机会

现在,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一种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很重要的社交手段。这年头,想要撩妹或者撩汉都是从聊微信开始的吧。但是,微信聊了一千句,都比不上出来见一面。约会,才能让两个人的关系有突破性的进展,不一定要你约他,可以暗示让他约你,比如,最近有某电影上映啦,想去看什么的,提及的时候尽量随意。

如果你要问我,暗示得够明显了,他完全没按套路来怎么办呢?其实,男生没那么笨的,要是你喜欢他,想要靠近他,他能够感受得出来。就像是上面说的暗示他带你去看电影,要是他对你有意思,会想和你去看的。要是他对你没意思,你也一定会在不断的失望中看清楚他的心意。最后要说的是,不要在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身上浪费太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