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太粘人很累怎么办 男生们的必学恋爱技巧

2016/11/8 14:13:0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生都有着不同的性格,而其中一种就是粘人的性格,这种性格算好,但是又说不了是好的。好,在于女生时时刻刻想着你,不好,在于占有欲太强,太爱吃醋!

每个女生都有着不同的性格,而其中一种就是粘人的性格,这种性格算好,但是又说不了是好的。好,在于女生时时刻刻想着你,走到哪里都想要你陪着;不好,在于占有欲太强,太爱吃醋,为了小事常常会做出过激的行为。接下来小编我将介绍女友太粘人的解决办法。细心、耐心、包容心。给予安全感,多陪陪她这类型的女友,缺乏安全感,无时不刻地想跟男友在一起,生怕人家把男友抢走了。这时候男生就应该给他们更多的安全感,不要让女友有一丝吃醋,别让她觉得自己跟别的女人有一腿,虽说是她们对自己的不信任,但是这也是爱你表现,要容忍、包容她们。方法:对自己的女人宠,对别的女人冷。该粘就粘,该收就收,适当沟通女友常常跟自己粘在一起,却不分场合,这是比较难受的。此时就应该多交流,多沟通。提醒女友没有场合是不应该表现的太过亲密的,千万别因为场合变了,说都不说得就把她凉在一边,要先跟她说好,说道理她们也是会明白的,不是无理取闹型的。方法:沟通,提醒注意场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