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哪一段能戳中你的泪点呢

2017/12/15 9:3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这个世界上和你很亲密的人,就算故去多年,每当清明节或者鬼节。总是能想起过去的种种,忍不住留下眼泪。那么有哪些句子是怀念故去的亲人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每当清明节,都忍不住的怀念,那些你还在身边的日子,多么希望你能一直陪我到永远,也许我就不会这么的孤单了。

2.如果早知道你会这么早就离开我,我一定珍惜能陪在你身边的每一天。

3.重阳节的时候,总是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生活的点滴,多盼望能再和你一起登高。

4.是你的离开,让我学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其实我更希望能和你分享这所有的一切,愿你在那边一切安好。

5.你这一生总在劳累中度过,等我长大,想要让你安稳生活,给你幸福,可是太晚了,希望你在天堂能够享受到生前从未享受过的幸福。

6.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重要的人,你就是我遇到的非常特别的人,我多盼望着能伴你永远。

7.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是存在天堂的,希望你就在那里幸福的生活着。

8.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东西很容易变质,但是亲人不会,在清明节这个悲伤的节日里,想你,想你,想你。

9.纵然时光飞逝,但是你的音容笑貌一直在我的回忆里,永不磨灭。

10.以前以为时间能让人的疼痛减轻,后来我发现疼痛是减轻了,但是思念却越来越浓烈了。

11.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那么下辈子,请让我做你的妈妈,我会给你很多很多的爱和关心。

12.别人说有的人故去以后会变成星星,每当夜晚天黑,我就抬头看着天上,找寻哪一颗星星是你。

13.每年我都会给你烧很多很多的纸钱,我希望你能收到,我希望你在那个世界不会再被金钱所累,希望你能简单安稳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