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想对你说 谢谢您当年辛苦的教导

2018/1/2 8:05: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这一词会出现在每个人人生的字典里,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老师的教导会一直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人生,想起老师,总有需要感恩的话语想对他们说。

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春节假期随之而至,大学的学子返家,在外奔波的人也将归家团聚,难得的闲暇时光,总要和同学相约团聚一场,看望教导自己学业的恩师。时光飞逝,老师我想对你说,不管走多远,不管走过多少岁月,学生都记得您当年辛苦的教导。正式您当年辛勤的教导,学生才能在这纷杂的社会中生存下去并且取得一些成绩。

学生会永远记得您当年在三尺讲台上认真讲课的模样。课堂上您用手指夹着一支粉笔奋笔疾书,横飞的粉笔末您不知吸入了多少,每一节课您总是投入十分的经历,每一次讲课您总是激情飞扬,好像您永远都不会疲倦。学生知道那是因为您心中充满着“传道授业解惑”的高度责任感,充满着对学生浓浓的爱意,充满着对教师这个职业的敬畏。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学生才知道这个社会上再也没有人能像您一样,不仅传授学生知识,更教导学生为人处世的道理。犯了错您会谆谆教导,不耐其烦;生病了您会时刻关怀,犹如父母。学生时年幼,您的许多关怀不能及时理解领悟,对您或有埋怨或有顶撞,让您操心,如今想起十分愧疚,老师谢谢您,请您谅解当年不懂事的我。

春节假期将至,朋友们,抽时间去探望探望教导您的恩师吧,不一定带多少礼品,可以陪他们说说话,谈谈心,聊一聊当年的趣事,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