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想对你说一些东西 让我们的感情更加地稳定

2017/12/31 14:1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老师,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很多人都经历过学生时代,所以也会有一两个难以忘怀的老师。在这里,我忍不住想对我们的老师说一些话。

来源:站酷

首先是感谢我们的老师。老师其实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虽然现在网络上总是时不时出现有关于老师的负面消息,虽然说我们不能否认这些行为确实会存在,但是并不意味着全部的老师都存在着这样的不良行为。在我们的印象里,老师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老师无私地为我们付出,而且还不要求我们给予回报。这值得每个人去感谢他们!

来源:站酷

其次,我们想对老师们说声抱歉。每个人都有着不相同的性格,年轻的我们总是会不经意地犯一些错误。这些看似很微不足道的小错误,但是对于我们的老师来说可能就是不那么微不足道了。比如说我们年轻的时候总是爱捉弄那些年轻的老师、因为不喜欢上课而在课堂上吵吵闹闹等等。希望这声抱歉能够让我们的老师感到温暖,同时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成熟。

来源:站酷

当老师其实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在这个职业上没有对与错,只有尽不尽责。但是事实上,我们很多的老师都很尽责,不仅愿意付出自己珍贵的时间来教会同学做一道题,还无私地充当爸爸妈妈的身份来关心学生们。

我们想对老师说一声感谢,因为老师是真心对学生们好。我们想要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那是因为我们太过于年轻而无意中伤害了老师。不管老师能不能够听得到我们的心声,但爱始终在这里,在我们的心里。老师,我们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