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想对你说 谢谢曾经给过的关爱

2017/12/28 7:2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可能是再无私不过的人了,他们总是为自己的学生操心,在他们的眼中,自己的学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的爱很伟大,总是给予所有的学生,大家难道不感激老师吗?

你的人生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你的成长路上离不开一个好老师。他们带给你关爱和帮助,而且他们从来不要求任何的回报,在他们的心中,你能成功,就是他们的愿望。他们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觉得无助的时候拉你一把。这样的人,恐怕只有老师了。

十几年的寒窗苦读,让你从一个毛头小子长成一个知书达理的绅士,这都是老师辛勤栽培的结果。做人就应该感恩,你不应该忘记老师的恩情,抽空给自己的老师送上一份祝福吧!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就是我心目中的伟人。你能够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你能够指导学生们健康成长,你的恩情,是每一个学生都无法报答的。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成为你的女儿,来报答你前世的养育之恩。你要保重身体,好好照顾自己,这样学生们才会放心。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爱的人。你在我的人生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在你的心目中,我是你的好学生。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好老师。真的感谢你一路的教育,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才变得如此美丽,谢谢你,亲爱的老师,一直给予我无限的关爱和支持。

老师:我想告诉你,你真的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带给我无限的关爱。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到了许多知识和技能,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才变得如此不一样,谢谢你,亲爱的老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