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给过的关爱和教诲

2017/12/27 15:25: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他们培养无数优秀的学生。在他们的心目中,每一个学生都有很大的潜力,所以他们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大家难道不感激老师的恩情吗?

其实在你的一生中,老师,是对你有很大帮助的人。他们不会对你失去希望,他们不会妒忌你的才能,他们会为你的成功而感到开心,他们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他们就是你的恩人,他们带给你许多知识。

如果你能遇到一位好的老师,可能你的人生就会变得特别不一样。现在你的老师还在吗?不要等到他不在了,你才想起报答他,现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回你的母校去看看你曾经的老师,说一些你的心里话,千万要记得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

老师,今天特别想告诉你,谢谢你曾经对我的支持,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你总是在其他老师的面前提起我,我真的很感谢你的教诲。你总是带给我关心和教诲,因为有你,我才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谢谢你的指导,你是我永远爱戴的好老师。

老师,今天有点想你,回想着你曾经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情。你的每一个动作都温暖着我。你带给我力量,因为有你,我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有用的人,你是我的恩人,带给我许多帮助,谢谢你,亲爱的好老师。

老师,很久没有来看望你了,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你总是关心着每一位学生,总是带给他们许多关心和爱护,你就是一个美丽的天使,从来不会放弃每一位学生,你的付出是所有的看见的,因为有你,大家才能够奋发向上,感谢你的关心和教育,你要保重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