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友谊已走到尽头尽头 这几招助你彗眼识人

2017/12/30 23:29:45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有时你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友谊和以前不一样了,比如说话,见面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那你一定要好好地分析一下你们之间的友谊,是玩伴还是真朋友。

来源:站酷

很多人可能有过这样的感觉,以前很好的朋友有一天突然觉得两人在一起变得陌生了,以前无话不谈,但是现在只能见面打个招呼,总感觉友谊不再像以前那样。他慢慢地疏远了你,你有什么事儿想跟他商量,或者想找他帮忙,总是觉得开不了口,那这是不是说明友谊到了尽头呢?我们怎么来判断友谊消失了呢?

来源:站酷

无话可以说。你们在一起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聊,无话不说了,而是将事情藏着掖着,说话要拐个弯儿,不像以前那样的畅快。有时两个人在一起,会出现冷场,突然发现两个人无话可说。

来源:站酷

主动和你一起见面、吃饭、玩的机会少了。你的生日他不一定能记住,如果你想邀请他一起吃饭或者出去玩,他可能会以有事情为借口推托。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相比以前少了许多。

他对你的关心渐渐减少。你有困难的时候不再看到他的身影,再也不会是第一个出现在你的面前为你排忧解难,出谋划策。也许事情过后,他会出来安慰你几下,但这已经不能掩饰他慢慢地疏远你了这个事实。

当出现上述状况后,基本你们这间的友谊已经到了尽头,这个时候一定要认真地分析一下,为何会出现这种场面,也许你们之间的关系压根就是酒肉朋友或者玩伴而已,还是你在不经意间伤害过对方。友谊也需要两个人的一起经营,一个人用力,那不会产生友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