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该怎么写 这几点教会你

2017/12/29 10:05: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的确,教师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职业,关系到祖国的未来。因而国家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表彰老师的巨大贡献。

每年到了9月10教师节,贺卡是许多老师收到的较多的礼物,其实老师们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他们只需要理解,或者一句关心就可以了。他们只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让别人看到,学生能够理解自己的辛勤付出就可以。因此,一张贺卡是教师节送礼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教师节贺卡该怎么写呢?首先就是那种比较常规的祝福话语,“祝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之类的话,这种语言能够直观地表现出对老师的祝福,也是常见的一种祝福语,大多数人会在贺卡上写上这一类的话。但是,这一类的话的缺点就在于,它不能够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大多千篇一律。

如果想要贺卡能够达到特殊的效果,那么就需要在贺卡上写一些能够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的话,比如说,你可以写一些和老师相关的有趣的事情,这样不仅能够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而且还可以拉近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除此之外,贺卡上的内容还可以写一些比较抒情的内容,一般来说,诗句是比较容易抒发情感的,因此,可以选择写一首小诗送给老师,这样效果也比较不错,一方面祝福了老师,另一方面也让老师能够看到你的才华。对于老师来说,自己教的学生能够写出一首优美的诗句,是对自己一个奖励,他们也会很欣慰。

总而言之,教师节送个贺卡给老师,不管贺卡上面写什么,老师都会感到非常欣慰的。因为老师这个职业,经常被学生误解,甚至被学生在背后谩骂,自己的付出得不到理解才是对老师的伤害。学会理解老师,就是一个好的礼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