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才能表达爱意 这些方面你注意了吗

2018/1/1 11: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贺卡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卡片,上面写满了祝福的语言。其实,贺卡不能能够承载祝福,它还能让你成功表达自己的爱意。贺卡怎么做才能表达爱意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现在逢年过节,或者给对方送礼物的时候我们都习惯夹杂一两张贺卡,在贺卡上写上留言,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给对方递送贺卡不仅能够让对方开心,而且几乎不会被拒收。所以,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给对方递送贺卡的形式来表白是非常实用的。

既避免了面对面被拒绝的尴尬,又让对方成功知道了你的想法,可谓是一举多得。贺卡怎么做才能表达爱意呢?下面就来了解具体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自己动手制作的贺卡是非常有诚意的,不仅足够新颖而且能够让对方在一大堆贺卡中快速发现你特别的贺卡。想要让自己喜欢的人了解到自己的喜欢之情,你可以自己动手给她制作好看,而且情谊满满的贺卡,这样更容易打动对方。

首先,你应该选择比较好看的色调,如果对方是女生,那么选择粉色或者淡蓝色这样的基调色彩是非常合适的。给对方制作贺卡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太单调,在封面上做一些对方喜欢的花花草草更能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并且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外面的做好了以后你还需要将内页用心制作一下。贺卡的内页是又图案和文字组成的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你可以多写一些赞美对方的话,然后引述到表白上面来。这样别人看了也会比较舒服。写字的时候一定要工整一笔一划的写,让对方看得清楚,切记不要为了好看写一些潦草的艺术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