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 小小的纸张大大的心意

2018/1/6 9:5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节是很多人都熟悉的节日,在这一天让我们可以毫不羞涩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尊敬,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节日,一般我们学生大多会附带写上一张小贺卡来表达自己的感恩。

在我们的生活中、学习中,老师都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们给我们传道受业解惑,教授我们知识,同时在我们的文化传统中,人们很是尊重老师和知识,因为很多人都明白也了解知识、教育对于孩子的重要性,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因此老师在其中担任着一个相对重要的角色。那么作为学生,一般如何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意和尊敬之情呢?

作为学生,是一个消费者,并不是生产者,所以在经济上并不独立,因此可以选择礼轻情意重的贺卡来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和尊敬。

那么如果选择贺卡的话,内容要怎么处理呢?首先,你可以选择自己做贺卡,这是非常有诚意的做法了。可以买一个空白的贺卡,然后自己设计图案和写上自己的话语,这样不会和市面上的贺卡一样,有诚意也很有特色,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不过有时候我们自己本身没有那么多时间,或者本身手工绘画方面的技能并不出色,那么这时候你就可以选择稍微精致一些的贺卡,然后写上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请记住一定要手写,这样才更有诚意。

然后,贺卡上写什么呢?内容上可以先说节日快乐之类的话,然后可以根据个人对老师想说的话,当然是感恩的话、尊敬的话,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师生情,可以写写老师做的某件事让你记忆犹新,你一直记得并且受教良多;也可以写老师生活中对你的帮助对你的影响等。总体来说,感恩老师,贺卡虽小,但承载的心意重;感恩的话语从内心而发便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