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友谊已走到结束尽头 该选择坚持还是放弃

2018/1/6 9: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一些人和你十分投缘,你会发现你和他们之间的有着许多相同之处,他们就是你的朋友,你会主动与他们交谈,当友谊出现问题我们要如何做出选择。

来源:站酷

无论男女老少都是拥有友谊的,可能是小时候的玩伴,可能是读书时的陪伴,可能是工作时的伙伴,长期的接触相处形成现在所谓的友谊,友谊是比爱情更值得珍惜的一种情谊,友谊是强大的也是脆弱的,很多时候你一个不经意的表现也会使你们之间的友谊收到或大或小的伤害。接着我们来看看当友谊真的走到尽头,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来源:站酷

当友谊出现无法继续无非只有两个选择,坚持或是放弃。人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长久爱越来越浓厚,朋友之间的友谊也是这样,女生之间的友情比男生来得更快,很容易可以建立一段友情。当朋友之间遇到什么矛盾小事两个人可以坐下来用心畅谈,直接说出对方的不是,让双方都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微笑拥抱和好。

来源:站酷

女生跟女生之间容易因为同时喜欢上一个男生而绝交,其中一方会先说出她喜欢这个男生想跟她在一起,另外一方知道后不会轻易放弃还是会想尽办法靠近这个男生一直纠缠不清,接着就是两个女生谁也不让,争着想要这个男生因此两个女生之间的友情就破裂了。

这个时候选择坚持两个人也很难恢复到以前亲密无间的关系了,选择放弃,可能觉得可惜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逐渐淡忘了。所以说在友情的世界里,一定要认清自己,真的无法继续的友谊我们也不要去坚持,该放弃的时候就放弃,但是可以解释清楚的友谊就要坚持到底,不要轻易丢弃,友情来之不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