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结束尽头 如何挽回破裂的感情

2018/1/3 10: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能够成为朋友是一种难得缘分,在友谊发展的过程中双方都投入了时间和精力,也许之后会因为在某些事情上被对方伤害而渐行渐远,如何做才能挽回破裂的友情呢?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两个人能够彼此认识、相互欣赏,成为朋友是一种难得缘分,但是人和人的相处难免会产生摩擦和争吵,所以当友谊走到尽头该怎么办,如何做才能挽回破裂的感情呢?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分析问题。回想一下两个人之间的点滴,是不是自己有哪个事情触怒了朋友的底线。朋友生气了,你却蒙在鼓里。正所谓找出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找到问题很关键,这件事情是朋友不能忍受的就要避免。然后我们要尽力去补救,一方面是反省自身,另一方面也是善待别人。放低身段,说一句对不起,也许朋友就和好如初。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面对修复好的友谊,你要重新建立一下彼此的尊重,朋友之间有的事情不能做,有的话不能说。朋友要互相信任和帮助,但也要给对方私人空间,才能让感情走的更远更久。但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可以修复,面对渐行渐远的朋友,当你尽力去拉回,对方也无动于衷的时候,你就应该想一想是不是你们并不适合做朋友,也许你们的性格不合适。

朋友来,我们固然很感激,但朋友离开,我们也要平常心对待。要想拥有一个好朋友,你就要懂分寸。当朋友优秀,你真心感到高兴,并默默努力缩小差距;当朋友难过,你可以借TA肩膀,安慰鼓励陪伴TA。真正的友情,虽然不像爱情那样黏糊,但是它却像亲情一般给你力量,这样的友谊,才会让两个人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