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之间有这些行为   小心友谊已走到尽头

2018/1/5 9:43: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有至少一个朋友,朋友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帮助。然而一些人会因为一些事处理的不恰当,从而影响了两个人的友谊,甚至会让友谊走到尽头。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大家都听过周华健的歌词里有这么一句:“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每每听到这首歌,很多人都感叹自己拥有一个或一群好朋友。但是,即使是最亲近的朋友在某些时候或是某些事上我们都应该注意保持距离,把握好分寸,否则随时可能会让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

来源:站酷

泄密。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小秘密或是难言之隐,她们不会告诉其他人却有可能告诉自己信任的朋友。这时如果朋友将秘密泄露给其他人,那么无疑会使本人非常气愤和伤心,会让她觉得自己交了个假朋友,致使友谊破裂。其实,生活中这样的人不少,或许那个朋友觉得那些秘密并没有什么,可是在本人看来却是对友谊的一种背叛。至少辜负了别人的信任。

来源:站酷

背后给你一刀。走在大街上经常听到一句“防火防盗防闺蜜”。闺蜜本来是最要好的朋友,可就有这么一些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暗地里抢别人的男朋友,私下将朋友送的东西扔掉。这些行为是真的只要几秒就可以让友谊走到尽头。对于这种行为的人来说她们总是觉得别人的东西才是好的。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思想,如果身边潜伏着这种朋友,还是不要为好。

来源:站酷

当众揭短。作为朋友应该是帮助鼓励支持对方,然而有些人,她们不仅不会在朋友落难尴尬之际站出来维护,反而落井下石,当众将朋友的弱点缺点数落一番。这样的人总是见不得自己身边的人比自己好,心态存在着巨大的问题。如果你身边有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