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触动心的话 盘点一些情话技巧

2018/1/7 8:0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情侣之间闹点别扭很正常啦,甚至可以说这是生活情趣,但是当女朋友真的很生气的时候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下面让小编来教你用触动心的话来挽回女朋友。

来源:站酷

生活中我们司空见惯的,吵架、闹别扭,情侣之间分分合合,床头吵架床尾和,考验的无非就是彼此之间对感情的重视。

如果你们可以很容易就哄回你们的女朋友,证明你们的女朋友没有很生气,还是很爱你们,如果哄了很久女朋友还是不搭理你,那就证明她真的很生气!或者你哄人的方式不对。不要担心,下面来学学小编推荐的方法,保证让你的女朋友开心。

来源:站酷

1、不要想太low的情话,一定要发自内心,让女朋友感受到你的内心想法,让她知道你有多爱她。

比如:亲爱的,你已经好久没有和我说过话了,我知道我做错了,请你原谅我吧,我非常非常的在乎你!你不理我的每一天都像是度日如年,真的好痛苦。求求你原谅我吧!

不需要多有文采,简单而暖心才能打动女朋友的心。

来源:站酷

2、感情要真挚。比如:从来没有想过你不理我我会这么难受,就像肋骨中间抽痛,你无法吃止痛药,只能默默忍受,可是你不理我我的痛苦又何止肋骨疼?你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身体里,离开你我就感觉身体被抽走了灵魂,痛苦不堪。

3、一定要戳到女朋友的心窝,让她由内而外的感受到你的温暖。

比如:天凉了,你不在我身边,没有人给你暖手我怕你会受冻,你总是喜欢穿这么少,我担心你会感冒,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担心,更担心你没有我会过得不好,快回来吧,亲爱的,我担心没有你我会受不了。

以上,就是一些感人的小情话啦,快学两句去哄哄闹别扭的女朋友吧,说不定她会更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