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轻松帮你支招没烦恼

2018/1/9 7:45: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被喜欢的人表白过?如果不是喜欢的人向你表白,你又该如何拒绝?首先你应该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还要学会保持一定的距离感。

来源:站酷

每个人都希望被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但感情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你喜欢他但他不一定喜欢你,他喜欢你而你又不一定喜欢他。面对你不喜欢的人的真情告白,如何拒绝才不会伤害到对方?对于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这个问题是要讲究一定技巧的,只有学会了如何拒绝才不会弄得彼此难堪。让我们一起来聊聊关于拒绝会有哪些方式是可行的。

在面对别人的表白的时候,首先你要清楚自己内心的想法,如果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自己。你要学会审视彼此,看看对方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和是否适合自己,不要觉得有人喜欢就随便答应。不要等到最后才发现他原来不适合自己而选择分手,这不仅伤害到对方也浪费自己的时间。遇到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要做到干脆果断。

如果你有丝毫的犹豫或者暧昧不清,都会让对方觉得有机会。这样的结果就是受到麻烦和困扰的还是你自己,所以不喜欢就要明确表明自身立场。有些人对于爱情是非常的执着的,即使你之前有明确表明不喜欢他。但他依然没有选择放弃,反而会更加明显的表现出对你的喜欢,这时候你要十分地坚定自身立场,不要被他的行为所影响。

既然已经向别人表明你的立场,这时候就要学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只有你情我愿的情感才叫爱情,勉强接受在一起终究会有分手的时候。要想很好的拒绝别人就应该让对方知道你的态度,即使是语气相对婉转也要透露着你的态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