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五种方式为你解决一切困惑

2018/1/15 8: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出现过明明两个人相处很开心,但是告白却遭到拒绝的事情。其实拒绝别人并不用拉下脸来严肃处理,也能轻松带过。那么,怎么才能拒绝别人的告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一、直接拒绝

如果不喜欢别人,一直拖着也并不是什么好事,反而会加深两个人之间的牵绊,让大家都陷入尴尬。如果是身边非常好的朋友和自己告白,那么就要考虑清楚怎么拒绝。一般来说,直接表示自己没有和对方谈恋爱的意思能够快刀斩乱麻。

二、开玩笑拒绝

如果和你告白的人脸皮比较薄且比较聪明,那么笑着拒绝就好了。开玩笑式的略过这个话题就能让很好的拒绝别人,也不会让大家变得过于尴尬。但是这样的拒绝一定要分人才能采取,有些人没办法读懂你的玩笑话,反而会认为你在和他(她)调情。

来源:站酷

三、不要接受

很多女生就算不喜欢那个男生也会接受他们的礼物,这就无疑代表了你默认了他们的告白。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人就千万不要接受他们任何礼物,这不仅是为了自己心里能够心安,还能够减少日后的很多麻烦。

来源:站酷

四、难过

在被拒绝之后一定会很难受,如果你去安慰被拒绝者可能会被认为是一种怜悯,反而会让他们(她们)的情绪更加低落。想要快速斩断对方的念想,就要表现的冷酷一些。这样才能让对方彻底死心,这也是为双方以后好。

五、借助理由

如果是突然受到别人的告白,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绝,那么可以说自己已经有了伴侣。这样就能打消对方的念头,如果对方死缠烂打,那么可以使用一些强硬的手段来警告他们。以上拒绝的手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