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生表白的歌有哪些 教你成功俘获她的芳心

2018/1/17 7: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对女生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送鲜花、送巧克力、摆蜡烛、写情书等等。今天来看一种其他的表白方法,对女生唱情歌,用歌曲向她表白,那么适合表白的歌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其实可以用来表白的歌有很多,但是想要成功获得你喜欢的女生的芳心。那么就要根据她的性格来,选错了情歌会很尴尬的。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开朗活泼的可爱女孩,那么适合你的表白歌曲就从轻快类来选。比如汪苏泷的《有点甜》、周杰伦的《告白气球》、TFBOYS的《不完美小孩》、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林俊杰的《小酒窝》等等,这些情歌都非常甜,每一句歌词都暗含爱意。男生们不要害羞,大胆的对喜欢的女生唱,你的真心歌唱才会感动她。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安静内敛的女孩类型的话,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舒缓的情歌。比如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苏打绿的《小情歌》、杨宗纬的《那个男人》、张云京的《让我照顾你》等,这些歌曲虽然没有直接说我喜欢你,但是歌曲里面的爱意不言而喻,想要陪伴你,想要照顾你,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除了根据女生的性格,还可以根据女生的喜好,看她喜欢哪一个歌手,就给她唱那位歌手的情歌,这样子表白成功率更高。

来源:站酷

想要一次表白成功的话,表白的歌曲要选好,表白的时间和地点也要选一下,选一个安静的地方,这样子她才可以听清楚你唱的歌,听清楚了才能懂得歌里的喜欢和爱。歌曲唱完了,记得看着她的眼睛,对她说:我对你的心意都在这首歌里了,如果你听到了,可不可以回应我。这样子双方都有一个台阶,她对你没感觉,就可以说没听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