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了表白套路 教你成功脱离单身

2018/1/16 7: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很多男生心里都有一个喜欢的女孩,但是由于不会表达,所以迟迟不敢对她表白。那么下面这些表白的套路,男生们要好好学一学,学会了说不定就脱离单身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表白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男生们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只要你用心的对待女孩,她也会慢慢的接受你,和你在一起。那么表白的套路是怎样的,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1、多方面的了解她关心她

在说我喜欢你之前,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对一个女生心动很简单,但是要打动一个女生就有点困难。

所以你要尽可能的了解她的喜好,知道她喜欢吃的食物,和喜欢的穿衣风格,以及喜欢读的书看的电影等等,充分的了解她后要多制造机会和她聊天,让她有一个印象,然后平时生活中要多关心她,当她遇到难题的时候帮她解决,多刷好感度,让她对你慢慢的心生爱慕。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2、表白之前做好准备

和她有了初期的接触,这时候她也对你有好感,所以你邀请她一起出门她也会很开心的答应你。那么这时候,你就要做好一些表白的准备工作。

选一个合适的时间,一个浪漫的地点,找一个理由把她带过来。事前要弄清楚她的喜好,准备鲜花或者其他她喜欢的礼物。不管你有没有浪漫细胞,这时候都要想办法把气氛弄得甜蜜一些,让她感受到你的用心,这样子告白成功的机会更大。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3、表白的话语要真诚

虽然表白是可以用一些套路,但是当你要和她正式告白的时候,你要真诚一点,把你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不要担心嘴笨,你可以从认识她那一天开始,从哪一个瞬间喜欢她的,你在我心里非常漂亮和可爱,请你答应我。这样子的话说出来,女孩子心里就会很感动,和你谈恋爱的可能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