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如何进行 这些你都应该尝试一下

2018/1/13 7: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很多人来说表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心里的想法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其实,表白的方法很多,数字表白就是一种非常新颖的方法,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很多时候喜欢一个人都是想跟她表白的,能够让自己喜欢的人知道自己的想法对这个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勇气和自己喜欢的人面对面,然后说出自己的想法。其实,表白的方法非常的多,并不是一定要跟对方面对面,你还可以采取数字暗语表白这类方法来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数字暗语表白如何进行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1314,一生一世。

想要用数字暗语进行表白,首先你应该了解一下一些简单的数字暗语的意思。就像1314这种简单的数字暗语,我们要知道它表达的意思是一生一世。用数字暗语和对方表白的时候,你可以送对方一个礼物,礼物上面就是这样的数字,那么,对方看到这样的礼物就会知道你是在跟她表白。

如果她接受了你的表白,那么,她会接受你的礼物,反之,则是对你没有意思,礼物也会退还给你。用数字暗语表白的好处在于,不会因为被拒绝而觉得尴尬,如果你也是羞涩的人,那么,可以尝试这种表白方式。

2.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数字暗语是能够自由组合的,只要是知道了基本的数字暗语,那么,将基本的数字组合在一起就能成为一句表白的话。无论是跟对方送礼物的时候提及这句话,还是写信件的时候写上这样的一串数字,都能让对方迅速了解你的真实想法。用数字表白是非常新颖的一种手法,很多女生都喜欢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