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向女孩表白的歌     总有一首能传达情意

2018/1/7 8: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很多男生来说,表白这事信手拈来。但对有些男生来说,似乎颇为困难。今天,小编带你分享几首向女孩表白的歌曲,如果你说不出来,不妨唱出来,相信她定能明白你的心意。

来源:站酷

有些人表白,全凭三寸不烂之舌,让女孩晕晕乎乎,自愿跟他坠入爱河。有些男孩表白,则要借助鲜花、巧克力和烛光晚餐,用浪漫的氛围来为自己助攻,以免失败。如果这些你都不行,那么,不妨学一两首情歌唱给她听,她听懂了你的深情,说不定就会感动了。今天,我们来分享可以用来表白的歌,想要以歌抒情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学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第一首歌曲《灰姑娘》。这首歌曲,被称为催泪歌曲。歌词简单易懂,却包含着浓浓的深情。如果你将这首歌唱给她听,一定会令她思绪翩然,充满无穷的想象,等回过神儿来,她肯定会感动于你的用心。

第二首歌曲《我愿意》。用来表白,这首歌曲再合适不过。爱情就是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情,没有怨言,没有计较,只要对方过得开心,做什么事情都乐此不疲。这首歌表达对她的宠溺,对她的疼爱,让她可以展望你们在一起的未来,相信她会喜欢的。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第三首歌曲《天长地久》。光听歌名,就非常令人向往。每一段感情的开始,都少不了一个天长地久的愿望。这首歌可以准确传达你对她深刻的爱意,爱得如痴如醉,爱得不能自已,并且许下相伴终身的承诺。

第四首歌曲《简单爱》。无论你们的爱情有多么轰轰烈烈,能简简单单相处才是舒服的状态。周杰伦这首歌,脍炙人口,感人肺腑,用来表白非常合适。

以上四首歌曲,你喜欢吗?如果你决定用歌声来表白,赶紧选一首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