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我看起来很土没气质 教你两招摆脱烦恼

2018/1/13 7:3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我看起来很土很没气质?我相信不少女生都会有这个烦恼,经常会觉得自己看起来很土,一点气质都没有。不要担心,你们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看看图片上面的美女,是不是感觉自己完全没有可比性?然后陷入一阵难受,觉得自己很土很没有气质。

就像和身边的朋友相比,显得自己尤其没有特点,感觉自己没有自信,想努力打扮自己却又无从下手。

其实小编有一个朋友以前也是一个土土的女孩,不会打扮自己,不敢在人群中表现自己。后来经过一些好朋友的鼓励和悉心指导,渐渐成为现在一个独当一面、成熟稳重、自带气场的女生。

下面来分析一下很土没气质的原因以及分享一些可以改变的建议。

1、缺少自信。

一定要相信自己,女生就是因为没有自信,所以不敢表现自己,甚至有点儿自卑。这样的状态怎么可能有气质?

改变方法:建立自信心。不需要很快速,自信心是慢慢建立起来,从日常生活中改变自己,努力踏出第一步!

2、不会打扮。

很多女生都还会习惯素颜朝天,甚至蓬头垢面的,衣服不会搭配,饰品也不会用,不懂化妆也不想去学。这是非常不好的,学会化妆只会让自己更精致,活得更漂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哪怕你没有气质,给自己化个淡淡的妆也会改变不少,气质就慢慢上来了。

3、舍不得花钱。

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为你舍不得花钱,所以你懒得打扮自己,因为舍不得花钱,所以你无法追上潮流,所以你才土才没气质。

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能舍不得。年轻的时间就这些年,不爱自己又怎么会得到别人的珍爱?只有对自己好一点,肯花心思打扮自己,不怕自己没气质。

气质不是浑然天成的,它需要我们自己去养成,从内心去改变自己。做一个气质女孩,从一点开始改变、开始慢慢养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