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在哪里 看看你有吗

2018/1/10 7: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气质,三分在外在表现,七分在内在品质,有气质的男生自然受欢迎。而一个没气质的男生则会少了很多魅力,那么哪些表现是没气质,你有没有中招呢?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气质分为“气”和“质”,气是外在表现,气是内在品格,所以没气质也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下面这些着装和谈吐就是没气质的男生表现,快看看你有吗?

1、穿着怪异,身上有异味是没气质的表现

对于男生的穿着有无气质没有特别过分要求,但首先外表要得体,不要穿一些奇装异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接着身上有股味道,也会让人嫌弃,男生要爱干净,保持整洁清爽,整个人气质就提升不少。

2、除了服装,体态恍惚,精神萎靡是没气质的表现

男生的精气神很重要,眼神飘忽,黑眼圈深陷,精神无法集中,这些表现一看就没气质。要想提升个人魅力,记得走路抬头挺胸,平视前方,眼神专注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3、做事毛躁,说话不分轻重是没气质的表现

男生的举手投足之间也体现了个人气质,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总是粗心大意,犯一些低级错误,平时办事也总是急躁出错,这些都是没气质的表现,因此男生要沉稳一点,想事情考虑的要全面一点才能提升气质。

4、小气、没担当、不诚信、爱抱怨等品格都是没气质表现

说完了外在和举止,再来看看个人品格。一个男生做什么都斤斤计较会让人讨厌;遇到事情就退缩是没担当;答应别人的事情却总是做不到是不诚信;整天攻击别的人和事是爱抱怨等等,这些表现都会显得没气质,要想变得受欢迎,就要改改自己的个性。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总体来说,男生要想提升个人气质,可以多读书,看看更远更大的世界,心胸自然就宽广,对人对事也就谦逊了,做一个沉稳阳光干净的男生,气质也就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