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没气质怎么办    做到这几点提升魅力值

2018/1/12 7: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说,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气质。长相是天生的,气质却是后天培养的。如果你苦于没气质没人追,不妨从现在开始改变,假以时日,定能拥有独特的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女人的气质是综合魅力的体现,不仅涉及到仪容仪表,还事关举止仪态,甚至跟你的内在修养息息相关。有气质的女人,哪怕长相并不精致,却总能散发出独特的韵味,让人过目难忘。

没气质的女人,要么没有存在感,要么容易令人反感和生厌,男人对她们根本提不起兴趣。没气质的女人很有自知之明,以致于非常自卑。其实,想要改善气质,提升魅力值,只要你从以下几方面入手,肯定会有成效的。

来源:站酷

第一,妆容得体。外貌是别人对你的直观印象,不要总是蓬头垢面就出门,可以尝试着化化淡妆,不但会使你看起来有气色,也是对他人的尊重。此外,不要因为舒适,总爱穿宽松的衣服,可以尝试穿连衣裙,风采会更加迷人。

第二,举止优雅。优雅是一种风采,是一种令人愉悦的肢体语言。从现在开始,要轻声细语的说话,给人以内敛娴静的感觉。要练习标准的站姿和坐姿,让自己的身形更挺拔。

来源:站酷

第三,提高内涵。女人的财富,不是年轻,不是漂亮,而是内涵。内涵是一种积累,读过多少书,有过多少沉淀,直接会体现在外貌上。有内涵的女人,只那样安安静静坐着,倾泻而出的都是温婉气质。

第四,交流学习。学习,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学习为人处世,学习明辨道理,懂得越多,气质越出众,根本无需搔首弄姿,轻轻松就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以上四点,是提升气质的关键。只要你认真学习,拥有独特魅力指日可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