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人这些表现   90%女生都会反感

2018/1/11 7:43: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质,是形容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涵养,与长相美丑无关,与收入高低无关,主要指人的素质和内涵。如果一个男人没有气质,通常会遭到多数女人的讨厌。

中国男人在国际上的形象并不好,总是被吐槽没气质,配不上中国女人。其实,每个国家都有没气质的男人,只是中国人口基数庞大,就算按照1%的比率去算,总数也非常惊人。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男人算是没气质的呢?没气质的男生有什么表现呢?咱们一起来分析看看。

第一种,气焰嚣张型。中国人讲究面子,有些男人为了撑面子,简直是要多狂有多狂,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似乎觉得目视一切的姿态就是帅气,殊不知打肿脸充胖子的行径,恰好凸显了他的缺陷。

第二种,举止粗鲁型。男人的确应该不拘小节,心胸宽广,但这并不等于大而化之,不讲礼貌。有些男人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每当引起注意力就沾沾自喜,自以为受到了关注,殊不知这样的行径很令人反感。

第三,审美粗俗型。有些男人爱招摇,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钱,会将金手表、金链子等通通戴在身上,还故意摸来摸去。你富有,别人会羡慕你,但是你这样的审美和炫耀方式,只怕别人就无法欣赏了。

第四种,口蜜腹剑型。很多女人爱听甜言蜜语,却不等于她们爱听你吹牛皮的话。很多男人爱在女人圈里混,见女孩就夸,见美女就捧,自以为能够获得异性的好感,却不知他们的行径在女人眼里太过轻佻,她们只想躲得远远的,根本不想看见这样的人。

以上四种类型,90%的女人都会觉得没气质,而且想要敬而远之。中国乃礼仪之邦,无论你是何种性格,起码要遵守秩序,表现涵养,否则,只会令人厌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