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歌之女生篇   让心动男孩爱上你

2018/1/12 7:3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在爱情中,往往很羞涩,很难鼓足勇气向喜欢的男孩表白。这时候,不妨借助情歌表达心意,含蓄又不失气质。今天,小编带你分享几首情歌,特别适合向心爱的男生表白。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第一首歌,《暧昧》。杨丞琳这首歌唱出了暗恋的苦楚和委屈,能够引起很多女孩的共鸣。如果你的声线温柔,不妨选择这首歌曲来抒发情感。这首歌比较含蓄,虽然没有直抒胸臆,但对方肯定能够接收到你的暗示。

第二首歌,《花一开就相爱吧》。这首歌歌词朴实,虽然表达了想要跟对方在一起的愿望,却带着一些小心翼翼和试探。尤其这个歌曲节奏比较舒缓,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男生听到这首歌,总会忍不住看你一眼。

来源:站酷

第三首歌,《爱一点》。这首歌很欢快,表示对他的爱与日俱增,虽然短时间没有得到回应,却无怨无悔。男人容易感动,而且耳根子极软,如果他对你并非全无感觉,下一步应该会有所行动。

第四首歌,《他的爱》。汪苏泷的声线比较细腻,这首歌男女皆宜。歌词中带着两人之间的回忆,有时候甜蜜,有时候有些小争吵,但满满的都是幸福感。男孩会因为这首歌来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

来源:站酷

第五首歌,《简单爱》。如果你们彼此有感情,却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跨出这一步,这首歌再合适不过了。爱情就是要简简单单,不要想太多现实的东西,只要彼此相爱,很多困难都会过去。

以上五首歌曲,特别适合唱给喜欢的男生听。如果你正处在暗恋中,不妨找个机会唱给他听,或许会有奇迹发生。机会不是等待,而是要主动争取。别等到失去的时候,再来追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