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的句子都在这里了 教你重新追回心上人

2018/1/12 7: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挽回爱情?挽留的话该怎么说?其实之所以会失去,是因为不懂得相处和包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真心想要挽留,要读懂对方的需要,说出她想听的话,留住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爱情是一条磕磕碰碰的路,两个人之间携手走过了那么多甜蜜的时光,突然为了一件事或者一句话而吵架要分手,那么爱你的我怎么舍得,要如何挽回呢,这些句子你可能用的到!

1、“没能一直牵住你的手是我的错”

这一句首先表明了让你不开心,让你想离开是我的错,希望你原谅我,同时也暗暗的隐藏了我想喝你共度一生的愿望,这么诚挚的道歉相信对方听了无法不动容。

2、“没事,我就是想再听一听你的声音”

大多数人都是感情动物,而恋人之间更加感性。在某一个睡不着的夜晚,或者节日的午后,打一个电话给对方,听听TA的声音,问问TA好不好,希望你离开我也要过得好,不然我怎么舍得,这样一说对方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

来源:站酷

3、“没有你的日子,我吃什么都觉得没有味道”

没错,这句话就是在打感情牌,但是很有用,其实真心爱过的人都会有这种体会,那些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日子,喝白开水都是甜的,可是你离开了,我吃什么都觉得苦涩。希望你回来,我们一直一起吃饭好不好?

4、“对不起,我错了,我爱你,你回来好不好”

没有任何迂回的暗示,直接说出来有时候反而更加让人心疼。大家都还年轻,恋爱难免犯错,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还爱你,你回来好不好,看起来很卑微,但爱情里面做什么都值得!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说了这么多,其实这些挽回爱情的句子只能作为参考,重要的还是看你的真心。如果你还爱对方,多试着去了解她,你就会知道怎么留下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