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如何进行 这些你应该了解

2018/1/14 10: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人遇到了喜欢的人,肯定是想和对方进行表白的。跟对方表白的方式有很多,今天就来了解用数字暗语进行表白的方法,让你成功表白,而且能够避免面对面被拒绝的尴尬。

来源:站酷

很多人在暗恋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想到表白,但是很多人一直没有勇气表白,并不是没有勇气跟对方说出我爱你这样的话语,而且害怕跟对方表白以后被对方当面拒绝。

被人当面拒绝不仅会让自己觉得尴尬,而且搞不好会留下心理阴影,所以,很多人想到要面对面表白都会选择继续暗恋。其实,表白的方式非常多,如果害怕被拒绝,那么,你可以选择数字暗语表白。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如何用数字暗语进行表白。

来源:站酷

1.送礼物,附上数字暗语进行表白。

数字暗语大多都非常简单,基本都是谐音,所以非常好读懂。想要用这种方法进行表白之前,先做一下功课,了解一些基本的数字暗语,这样以后再跟对方书写信件或者送礼物的时候附上这些数字暗语来表明心意。对方看到这些数字基本就能一下子明白你的意思。如果她们同意和你交往,那么会将你的礼物收下,甚至是给你回信。

如果对方拒绝你,或者只想和你当普通朋友也会将你的礼物退回。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用数字暗语进行表白,不仅避免了尴尬,而且让你们之间的情趣增加了不少哦,即便这次她拒绝了,随着时间发展,没准还是会答应你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聚会聊天,抓住时机用数字暗语表白。

表白是分场合的,很多人觉得表白的时候应该两个人单独相处,其实,表白也可以在人多的地方进行,而且更容易俘获芳心哦。和朋友聚会的时候,跟自己喜欢的人坐在一起,聊天聊得正好的时候和对方说一下数字表白的暗语。

当然,这里选择的表白数字暗语一定要难懂一点。如果她喜欢你,她会回去查这串数字的意思,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她就会当做没听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