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这样说  让你轻松俘获佳人芳心

2018/1/15 7: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能不能获得佳人芳心,表白这个步骤很关键。如果你深谙蜜语甜言,姑娘们肯定会羞答答的红着小脸答应你。今天,小编教你情话6大招,让对方怦然心跳,不舍得拒绝你。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错身而过的一刹那,我的心脏差点停止了。我从未想过,将来会有一个女孩,仅仅是回眸一笑,就能让我怦然心动。我喜欢你,不,我爱你,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你,和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草场。

2、你总说我傻,不知道讨女孩子欢心。其实我不傻,我想要在你面前刷存在感,哪有时间去理会别的女孩。可你总拿我当哥们儿,当闺蜜,即便如此,我依然愿意守护着你,只要你需要我,我肯定会在。

来源:站酷

3、喜欢你,因为你的笑容。爱上你,却没有任何原因。我愿意做你的跟班,当你的蓝颜知己,但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偶尔出现在你身边时,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如果你愿意,我希望你送给的生日礼物,是你肯定的答复。

4、没有一个人能令我魂牵梦绕,除了你。你的笑容,你的调皮,即便每天都能看见,我也会天天想念,或许这就是我的身不由已。但我并不后悔,而且乐在其中。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5、爱,是一刻不见就会想念;爱,是你分明在我眼前,我却依然看不够你;爱,是前一秒刚刚分开,后一秒我就会思念成狂;爱,还有那么多心酸,那么些忧郁,却会在你的微微一笑之下,变得那么不值一提。

6、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没打算放弃。你一天不答应我,我等一天;你一周不答应我,我等一个周。我这个人没有别的优点,就是轴,如果你想跟我比毅力,或许可以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