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不知道就亏了

2018/1/15 7:35: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经常会听到有人夸一个女生颜值高、身材好。很少会有人夸有气质,有气质应该是非常高级的夸奖了。那么气质是什么意思呢?该怎样培养气质呢?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夸一个女孩子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夸她颜值高,夸她身材好,夸她皮肤好等等。还有一种夸是夸女孩子有气质,有气场。那么气质和气场是什么意思呢?该怎样培养呢?一起了解一下。

气质本身的意思是指体现在行动上的心理特征,是与生俱来的。例如有些孩子比较好动,有些比较安静,这就是两种不同的气质。当用气质夸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指的是女孩子身上散发出来的让人欣赏的一种特质或者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而气场是指一个人身上散发出的隐形能量。气场太强的人会让别人有压迫感。气场较强又不过的,往往会让别人对其有一种尊重,欣赏及敬仰的感觉。如一些模特的硬照,就会让人觉得很有气场。一些职场的领导也会让人觉得很有气场。

气场与与生俱来的环境以及后天苛刻的训练有关,另外人生阅历也是重要影响因素。气场短时间培养比较难。所以我们主要了解一下气质如何培养。

气质分为很多种,我们逐个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NOPHA AROONPHUN

1.古典、典雅型:有这种气质的女孩子会被称为古典型美女。如前段时间火遍朋友圈的武亦姝,第二季《中国诗词大会》的冠军。观众称她满足了大家对古典美女的所有想象。一席及腰长发,面对对手冷静淡定,古诗信手拈来,确实是一个古典型的美女。如果想要培养出这种气质,就需要多阅读古诗,或者阅读民国时期的书。

另外也可以多点接触比较典雅的乐器,如古筝。外形上可以蓄一头黑长直头发,有兴趣也可以尝试穿旗袍。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2.清冷型:这种女孩子往往会让人觉得有点淡漠但是又不会故意疏远人,和所有人都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举止文雅,有一种神秘的气息。这种类型大家可能会想到模特杜鹃。杜鹃的高级脸,清冷的气息,相信会迷倒很多人。

想要培养这种气质,就需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和他人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自来熟,不大大咧咧,不什么事都倾诉,保持着一点神秘感。但是也不可和他人故意拉开距离,这样会显得很高冷,要把握好距离这个度。

3.知书达理型:这种女孩子相处起来会让人觉得很舒服,并会由衷对其的博学多才,善解人意感到敬佩。想要培养这种气质需要大量阅读书籍,可以是名著,也可以是某些杂志,当一群人聚一起不管谈论什么范围的知识大概都可以接上一点点话。但是尽量少点看没有什么营养玛丽苏的总裁文。

多点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有一颗宽容的心。适当迁就他人但是也会有自己的原则,不一味迁就。随和且有主见。

4.阳光甜美型:这种女孩子第一眼会让人觉得很青春,很有元气,感觉接触这种女孩子会吸收很多正能量。想要培养这种气质,就需要走出家门,不要总是宅在家。多点运动,多点笑容。可以扎个马尾,或者编小辫子。以上就是四种气质的培养方法,其实不管哪一种,都需要多点看书,因为“腹有诗书气自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