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让你秒被喜欢

2018/1/13 7:55: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存在着许多的气质美女,让我们女孩看见都忍不住去喜欢,更何况是男孩子。我们也想要做一个有自己独特气质,被人喜欢的女孩。那么,我们该如何做?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1、穿着

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穿着打扮。衣服并不是越贵越好,只要你服装干净,整洁,合身,给人的印象就不会差到哪里去。就比如说你穿得脏兮兮,人家肯定觉得你不爱卫生,跟你相处人家会觉得恶心,更别说人家会喜欢上你。

如果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平常就多接触一些晚会,看一些时尚服装杂志,感受一下模特的打扮,清楚自己能够征服什么样的衣服。也可以问问身边的亲朋好友,叫她们给自己一些穿衣建议。

2、姿态

一个人的走,坐,站,吃的姿态也可以体现你是否有气质内涵。那么,我们该如何做?走路的时候需要抬头挺胸,眼睛目视前方,不要弯腰,弯腰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像八十岁的老太太何来气质?其次还要夹臀走路,夹臀走路可以更好体现出你身体的曲线,隐隐中散发诱人的魅力,让人叹为观止。

走路不要大摇大摆,把握好走路的速度,不要时快时慢,脚不要太内和太外,一定要走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

站的时候也需挺胸,收腹,头别太仰,全身保持一种笔直的状态。不要做靠墙,把双手叉在胸前这一系列不优雅的动作。即使是站着,也要让人觉得你非常有气质。坐的时候只坐凳子的三分之一,千万不要坐满整个凳子,还有上身要直,两脚要闭拢在一起,不要摆开,你也可以跷二郎腿。

双手可放在大腿的两侧。这样的坐姿让你分分钟迷倒那群男人。吃东西的时候不要狼吞虎咽,一定要小心吞食,不要发出声音,懂得利用餐具完美地分解自己的美食,让别人觉得即使是你吃过的残骸,看起来也那么顺眼。

3、面部表情

你的面部表情人家也在时刻关注。不要看到一些东西觉得不可思议就大惊小怪,大喊大叫,这样让人误以为你没素质。遇事要沉着冷静,即使自己心急如焚,表面也不要显示出来。这样人家就会觉得这个人好有气质,遇到这种事情一点儿都不紧张,好有魅力。

所以永远要保持一种微笑,不慌张的状态。这样也可以培养你的心理素质,一举两得岂不是很棒?

4、多看书

上面所讲的都是一些外在的气质,要想形成自己独特的气质,还得加强自己内在的气质。如何加强内在气质?别无它法,除了多看书,提高自己的内在修养。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一天看多少页,看了书后有什么感觉,把自己的体会写下来,多年以后拿起来,定是另一番滋味。

领略作者的风采,感受文章情景的氛围,也是另外一番乐趣。别瞧不起这每天的看书量,一天一天积累下来,说不定你就会变成全才了呢。看书真的能在无形中提高你的素质修养。一个满腹经文的人与一个肚子没墨水的人肯定是不一样的。个个都喜欢满腹经文的人不是吗?所以我们要多看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