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约会牵手技巧 几点误区男生要避开

2018/2/22 8:15: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牵手是约会必备的过程,而如何牵手,怎样牵手是男生所要了解的知识点,在什么时期,你怎样牵手,是考研你智商与情商的时刻,牵哪个手指又是牵动女生情绪的天窗。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帅哥们有没有为快要与自己喜欢的女生约会感到紧张、不知所措,有没有为约会做好准备,知道哪些误区不可碰,哪些又可以为自己的恋爱加分,这是男生们约会时想知道且必须知道的知识点。

人们常说,手是连接两人的心窗,通过手指的互动,就知晓对方的心态。接下来我讲解几点男生约会牵手的必备技巧给帅哥们,避免在约会上不知为何会引起女生的不快情绪。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一、什么时期有什么样的牵手方式

如果帅哥与女生是刚刚确定恋情关系还没有完全熟悉对方的情况下,建议男生不要在第一次约会上就贸然牵小女朋友的手,这种行为是不考虑到她们的感情区域,人家跟你还没熟,只是刚确认关系而已,你这么鲁莽的牵手是不合适的。

你可以试着约会期间碰碰她的手指,看她什么反应,如果是一下就缩回去,那你就要用你的独特方式让她慢慢了解你,慢慢打开对你的防备,再慢慢的握着她的手;等到热恋期间,就可以大胆地与她十指相扣,给她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

二、牵无名指与食指的不同

无名指是牵动女生内心情绪的接触点,多牵牵她的无名指,扰动她的情绪,激发出她越想靠近你的想法;食指一般能够给人转达食物带来的情感,你牵着她的食指,会让她觉着你是她的补给来源区,她要觅食就要找你的节奏。你喜欢她怎样对你,你就怎样牵她的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