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17岁女孩同居犯法吗 底线不能碰

2017/12/21 7:0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心智成熟的越来越快,很多人在未满十八周岁的时候已经开始谈恋爱。谈恋爱期间就同居的情况也很多,和个十七岁的女性同居犯法吗?

来源:站酷作者:file404

社会逐渐进步,网络将我们的世界变成了一个整体,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谈恋爱。而我们社会的开放也造成了很多人在谈恋爱期间就已经开始了同居的状态,人们对同居已经保持着开放的观念。但是和十七岁的女性同居犯法么?

来源:站酷作者:Photographee.eu

在我们现在的社会上十六岁的女孩子到十七岁的女孩子在思想上大多数的人已经相对的成熟了。但是就我国的法律而言未成年人是指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在我们的国家十七岁的女性是属于未成年人的。

所以,无论对方是不是出于自愿心理是否成熟。对于和十七岁女性发生同居事件的当事人来说都需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只不过在相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轻重上就当事人的态度而判断。

如果两个人真的是互相非常爱对方,我们可以耐下心来将同居和爱情清楚的分开。给时间和这个社会充足的耐心和足够的等候,相信好的爱情一定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和困难的考验。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如果我们成年以后能够仍然在一起,这不仅是对我们爱情的考验想必两个人也会因为这份等待更加的甜蜜。而如果因为只是这一个原因而造成两个人的分手。对于当事人来说,也不失为是一件好事,那个人一定是错的人。

未成年人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在爱情面前保持足够的理智,为自己的人生和以后的生活负责。所学习一些科学的生理知识,女生更好的保护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