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爱情总是悄然而至

2018/2/1 7:0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有些内敛含蓄的女孩来说,想要知道自己暗恋的人到底喜不喜欢自己,总是需要费好大一番功夫,其实从生活中的小事情我们就可以观察到,他到底喜不喜欢你。

爱情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它的美妙在于它的不可预测性,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人将会出现在你面前,所以世间的男男女女才是要飞蛾扑火地、前仆后继地去追求那份心中的爱情。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她们相对于男性是更加感性的,在爱情里面沉浸得快,抽离得慢。

而在爱情开始之前,她们也会百般纠结,被爱情折磨得痛苦不堪,你喜欢的人到底喜不喜欢自己?还是觉得自己很讨厌,很聒噪,很乏味?这些猜测总是让我们在日日夜夜里百转千回悲喜交加。这些单纯可爱的少女心思总是让人忍俊不禁。其实呀,要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观察和一些小细节来看。

如果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话,那他的心态就会和你一样,与你相处时总是不由自主的望着你,随时随地注意着你的一举一动,有时候一个眼神过去,你们的目光就在空中交汇了。而他对于你的态度对比于旁人也有区别,这时候就需要你的仔细观察了,如果真有其事的话,那说明他是不是对你有一点意思呢?

如果对方真的在乎你的话,那么关于你的事情他都会非常关心;你的信息他总是秒回;你的问题,他总是抢着帮忙解决。如果你发了一条朋友圈,他总是秒赞,如果你觉得你的心情不太好,他会表现得尤其关心,当然,平日里的嘘寒问暖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想要试探一下的话,可以为自己制造一点麻烦,看看对方会怎么做。

如果通过对日常行为和言语的观察,你已经有一定把握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进一步行动,在平日的相处里有意无意的制造一些身体接触,当然这些接触都是小幅度的,比如说无意间手指的碰触,胳膊碰撞等等,如果他真的对你有意思的话,那他表现出来的表情一定是异于平常的,可千万要抓住这些细小的变化,或许这些就是他爱上你的铁证哟!

在你表达自己的观点的时候,他总是无条件的倾听,说不上完完全全的的支持,但他总是会从你的角度出发来想问题,一切以你的利益为先。

或许我们可以向身边的朋友打听一下,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会忍不住想要了解对方的一切,如果你的那个他也喜欢你的话,让他很有可能就曾经向你的朋友打听过关于你的事情。

以上就是对于那些脸皮薄的女生的一些建议,如果你足够勇敢,便可以毫无忌惮地走在他面前问他:你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我?给一个明确的答复。这样就比较干脆利落。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女生,都有权利勇敢去追逐自己的爱情,不管用怎样的方式,只要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那就是值得祝福的。所以从现在开始努力吧,女孩们,幸福终归会降临到自己头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