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这些做法简单好用

2018/1/25 7: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遇到自己深爱的人,我们大多都希望知道对方的真实想法,想知道他是否也爱你就想你爱他那样深沉。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去试探对方。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有哪些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在感情中,有多在乎一个人就想要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有多少。越是深爱对方就越是想知道对方是否和自己的心意一样。所以,在感情里才会有试探这种事情发生。

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是非常正常的,这种行为和个人品德以及信任是无关,但是和爱情是有很大关联的。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有很多的方法,下面就来了解简单好用的两种方法,让你能够快速了解对方的对你的爱有多深。

来源:图虫作者:236399140412740005

1.和对方进行亲密接触。

喜欢一个人肯定是喜欢和她保持亲密互动的,因为喜欢所以时刻都想触碰对方的身体,这是非常正常的生理反应。想要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你可以直接和对方进行一些亲密的互动,比如装作无意识的将手臂放在对方的肩上,或者去触碰对方的后背,手肘。

对于一般关系的人,如果你做出这样的举动,对方可能会觉得非常反感。但是,如果对方喜欢你,那么,你做的这些举动可以说是正中下怀,会让他欢喜不已。他不仅不会制止你的行为,而且会非常愉快的跟你交谈。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020673084836

2.频繁和对方说话。

大多数人在和自己喜欢的人相处的时候都会觉得非常幸福,无论这个人跟自己说多少话都不会觉得腻烦,反而会觉得很开心。想要检测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那么,你可以尝试不停和对方说话,然后看对方的态度。

如果对方一直保持微笑,并且耐心和你交流,那么说明他是非常在乎你的,所以可以对你的打扰不厌其烦。相反的如果他勃然大怒或者爱理不理,那肯定是不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