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友的技巧盘点 3个方法教会你

2018/1/24 7:2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和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要怎么样?试探男朋友才知道他是否真正的爱自己,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几个方法,希望帮助到大家,让大家了解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感情是否真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94825

有时候,一对情侣在一起需要一些试探的方法,才能够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爱自己,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因为很多男生都喜欢伪装,所以如果真的想知道这个男生是否爱自己的话,那么就需要一些试探的诀窍。

首先,其实试探男朋友很有效的方法就是在你生病的时候,或者是在你有事的时候,他能不能够抛弃自己的事情,马上来到你的身边。如果你本身没有什么病的话,其实你也可以装一下,看一下他的反应,如果他真的很紧张的话,就代表他真的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其次,当你发现你的男朋友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时候。请不要当面的揭穿他,你可以稍微试探一下他,看下他到底愿不愿意跟你说真话,会不会诚实。然后很多事情都留有余地,你如果给他一次机会,让他有自己辩解的机会,那么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会更加的好。

当然如果你的男朋友试图去隐藏或者是撒谎的话。那么你们两个之间可能缺乏一种真挚,这个时候就需要两个人的沟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第三,还有一种比较有效的试探方法,就是经常的去逗你的男朋友,开他的玩笑。一般来说,如果你这个男朋友真的爱你的话,他确实是能够容忍你的一些小打小闹。

但是如果他非常生气的话,可能就是没有办法容忍你的一些缺点,这个时候你就要想一下这个男朋友是否真正的爱你,因为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互相谅解,如果他连这点都做不到,可能是真的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