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用这些手段一测便知

2018/1/19 9:1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恋爱的时候可能会存在怀疑对方真心的时候,那么怎么才能试探对方对你的真心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手段,让你看看对方对你是否是真心实意的。

来源:站酷

一、送礼

送礼能够反应一个人真实的想法,不是说一定要送多便宜或者多难看的礼品才能让对方表露感情。某一次在纪念日没有准备礼物,但是准备了完美的晚餐,看看对方是什么反应。如果对方因为没有得到礼物就大吵大闹,丝毫不关心你的心意,那么可能就没有那么在乎你。

二、吃醋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某个异性有了联系,你就假装吃醋,看看对方是什么反应,如果她丝毫不在意还和那个异性玩闹,那么就能够说明她并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你表现出生气的样子,她还一副不耐烦的表情,那就能确定她并不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69359431553

三、消磨时光

没有人会愿意和自己不在乎的人一起消磨时光,如果她只愿意和你出去吃大餐或者购物,对于你出去春游或者散步的邀请视而不见,那么就说明她根本就不喜欢你。和你在一起只是想要利用你或者图谋你的金钱,或者直接拿你当备胎。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四、陪伴

生病的时候特别需要伴侣的陪伴,如果她在你生病的时候也不愿意出现,那么也就能表示她并没有那么在乎你。男士们也会因为太爱对方而选择欺骗自己,但是如果你的她连中了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些问题,其实就能确定你在她们心中的位置了。

五、和别人暧昧

自己和别的女生发短信,如果对方丝毫不在意肯定是对你没有那么喜欢。没有女生会完全不在意喜欢的男生的动态,特别是男朋友出现的异样。其实,不用试探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很容易就能感觉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