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这些小伎俩你看破了吗

2018/1/9 8:2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面对钟情的异性时,往往变得不自信。他们害怕表白遭拒,就会想些办法对其进行试探。适度的试探,对方会觉得你很有趣。可若做得太过,只怕会得不偿失。

异性之间交往,那种似乎喜欢又不敢确定的感觉,总是令人懊恼。很多男生原本也是万人迷,可遇到喜欢的女生时,总是有些怯懦,害怕忽然告白会遭到拒绝,所以,就会耍些小手段对女孩进行试探。可是他们不知道,对于同龄男女来说,女孩的情商往往高于男生,那些小伎俩早已经被识破,他们却还在为对方不经意的贴心举动沾沾自喜。

男生试探女生,有时候会选择找对方聊天,例如询问过往情史,例如追问对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无非是想确定对方的心意。女孩明白男生的忐忑,往往是看破不会说破。她们心中觉得,有男生肯为你花心思,证明他对你用心了。

她们不但不会觉得反感,还会觉得男生那种分明胆怯却偏要故作镇定的样子,有种单纯的可爱劲儿。如果心中对他们有好感,会故意露出一些细节,等他们去发现。这种游戏的心态,会让女孩觉得有趣。

女生对男生试探的纵容,源于她们觉得并没有受到轻视。可若男生做得过火,她们肯定不会轻易饶恕。有些男生自以为聪明,将姿态摆得很高,居然想出了要为女生介绍男朋友或者请其他女孩来演戏的方式来刺激女生。这样的方式,女生会觉得你侮辱了她的智商,也侮辱了她的感情。她或许什么都不会说,但绝不会再跟你联系。

试探女生,原本是出于喜欢,如果遭到对方反感,恐怕会得不偿失。所以,男孩不要自作聪明,有些伎俩还是点到为止,以免难以收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