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小号试探男朋友   依靠谎言只能验证荒唐

2018/1/7 9:1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里,男女之间总爱相互试探。有人用言语试探,有人用套路试探,90后有新方法,开通小号试探男朋友。但是用谎言无法试探出真相,只能得出荒唐的结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男女之间,总爱相互猜忌,互相试探。有的人靠语言技巧给对方挖坑,等着对方跳进自己设计好的包围圈,乖乖束手就擒,将所有错过主动交代。有的人靠高超手腕,将周围的人都调动起来,一环套一环,只想弄清楚对方心里在想什么。

90后花样百出,居然想出开通小号的方法去试探男朋友,她们会假装成陌生人,跟对方聊天,就想知道对方会不会上钩。凡此种种,都是缺乏信任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开通小号试探男朋友,如果对方被自己蛊惑,在网络的世界跟自己谈情说爱,证明对方经受不住诱惑。这时候,你的心理会更加郁闷,更加担忧,似乎男朋友出轨的事情,不久之后肯定会发生。你开始杞人忧天,惶惶不可终日。

如果对方坚守住心理防线,没有跟你搞暧昧。一方面你会觉得他品性还不错,起码不会在外面乱搞。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没有魅力,担心没有办法守住这份感情。

总之,成功或失败,都不会令人感到愉快。

来源:站酷

女人总说男人爱撒谎,但开通小号去试探男朋友,本身就是一种欺骗。撒谎和欺骗,半斤对八两。只要你跨出这一步,就再也没有立场去职责男人了。

再说,隔着屏幕,无论对方是柔情蜜意,还是冷若冰霜,都不能代表真实的情感。对男人而言,在网上玩暧昧,或许觉得刺激,或许只是宣泄情绪,于他们而言,就是一种游戏。你拿游戏去验证真心,用谎言去试探感情,得到的只能是荒唐的结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