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女孩可以这样做

2018/1/6 9:0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说,如果一个人对你有爱意,是掩藏不住的。有些女孩无法确定,可以用些小技巧来试探他。不过不要做得太明显,以免被对方发现,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

第一,不期而遇。打探他平时在哪儿就餐,或者下班后在哪里休闲,然后来一个巧妙的邂逅。如果他看见你很惊喜,甚至会毫不犹豫地邀请你一起加入,那么,他很可能对你有好感。

第二,注意细节。喜欢一个人,眼睛会不由自主的追随对方。如果你想要知道他是否喜欢你,就要暗暗留意他是否会偷瞄你,嘴角还挂着笑容。如果你感觉他的视线总是若有似无的停留在你的脸上,那么,他肯定对你有心意。

第三,神态语气。哪怕他为人冷漠,面对心爱的女人时,都会不自觉得变温柔。仔细体会他面对你的态度,是否有区别于其他女孩的柔情,如果他总是刻意放低音量,还会照顾你的感受,想来他对你不是无动于衷的。

第四,请他帮忙。今天让他送把伞,明天向他借东西,如果三五次之后,他依然毫无怨言,甚至会因为彼此之间的交往感到开怀,那么,或许他喜欢你很久了,只是和你一样,苦于不能确定对方心意,所以一直在迟疑。

第五,直接询问。如果以上四个方面的试探,你还在迟疑,那么只有选择主动表白了。现在这个年代,女孩主动不算什么大事,如果他也喜欢你,肯定会欣喜若狂。如果你会错了意,也可以早点抽身,免得浪费感情。

以上五种方式,都可以试探对方的心意。女孩通常比较敏感,或许只是不敢确定,才会想着要试探对方。但其实,异性之间交往靠真诚,小小的试探一下即可,做得太过,恐怕会遭人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