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就从这几点看出

2018/1/5 9:0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生们经常看不清女生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不知道她们到底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不过不用担心可以教大家几个方法来测试一下她们。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都说现在的女生比较现实,为了钱可以付出太多代价。所以很多家境殷实的男生都会有一个疑惑,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对自己是否真心。其实想要测试也不难,今天就教大家通过这几点来判断。

1.看她的眼神。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内心对你是怎样的感觉就可以她的眼神里看到。如果眼神看起来十分纯真,那说明她对你的爱是真挚的,这个人也比较的单纯。如果她的眼神看起来晦暗不定,比较深沉,那说明这个人想的比较多,不一定是真心对待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2.看你们之间有没有共同语言。这个是装不出来的,如果她对你是真心的,那么她一定会在乎你的喜好,并愿意和你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你怎么想,她会跟着你去做。如果对你不在乎的话,只会做些表面功夫,不会在意你内心所想。

3.用突发情况来测试她。比如你可以说家里突然遇到大事情,手头比较紧,看她是否会快速的远离你。如果她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你,说明她跟你在一起确实是为了你的钱。如果她依然不离不弃,那这个女人就非常值得珍惜。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4.可以隐藏自己的一个小秘密。等她问起的时候故意不说,看她是什么反应,如果她一点也不好奇,甚至是漠不关心,说明她不关心你。爱情都是自私的,喜欢一个人就想要了解他的一切,所以这样的人是不够真心的。

5.还要多注重一下平时的细节。比如你可以偶尔看看美女刺激下她,如果她吃醋的话,说明她非常的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