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什么 教你怎么知道她对你有没有意思

2018/1/13 8:1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被动的,即使再喜欢,她也希望她的心上人能懂得她的心意,这样她才更愿意释放她的爱意。怎么知道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呢?小编这里有一个小方法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有一句话说:"异性相吸本是应该,女性总是抗拒不了温柔多情的男人。"但还有一句话说:"女人对钟意的男人总不会悭吝她的爱意,但在女性思维中,她总希望心上人能体会到他的心意,也被她吸引,并愿意先表达他的恋慕。"可以看到,通常男女之情中,不管是恋爱,还是追求阶段,女人总盼望男人能懂她的心意和矜持,当然,男人也应该懂,应该明白。

要怎么知道这个女孩子是不是对你有点意思呢?这里分享一个小方法给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重要的是,她愿意跟你分享她的生活,也愿意听你分享你的生活。

聊天一直是两个人关系探索的开端,懂得如何聊天、掌握聊天的技巧是你获得女孩放心的重要方法之一。如果你问女孩子"在干嘛?""去哪里?",女孩子一般不会愿意回答你,因为--你们不熟,你们还没有达到这么无聊的问题她会愿意回答你的程度,这些问题甚至会让她对你产生厌恶。

而如果你学会了怎么跟她聊天,已经打开了你们之间的关系缺口,那你们就会聊得更深入一点,你们会愿意聊到你们彼此的生活了。当然,在你说的时候,她愿意回答,愿意提问,愿意更加深入地了解你;同时她愿意告诉你发生在她生活中的琐事,愿意告诉你一些更隐秘的小秘密,那你就大概可以猜,她对你有意思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2639014219297

如果她表示厌恶,不愿意回答你或者聊更多,那么千万不要尝试约她,那只会让她更讨厌你,甚至拉黑你。所以,多聊聊天,多学学怎么聊天,这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