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你都见识过吗

2018/1/23 7: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中,男生试探女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男生虽然在感情中会表现的主动,但他们也怕受伤害,所以他们会反复的去试探对方,知道对方的想法。下面就来了解男生的试探手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男生会去试探女生,大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爱上了这个女生,想要和她有近一步的发展。喜欢一个人又不能确定对方的心意,如果贸然去跟对方表白,很可能被对方拒绝,那么,以后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所以,男生需要试探。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不同的男生接触到的事物不同,所以他们能够想出不同的方法。下面就来了解比较常见的试探手段。

来源:站酷

1.送礼物,了解对方心意。

收礼物虽然是一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送礼物的人是你讨厌的人,那么,大多数女生还是会非常嫌弃这个礼物的,不会接受。所以,男生想要知道女生是否对自己反感的时候就会给她送礼物,如果对方表现出非常高兴并将礼物收下,那很可能就是不反感你,你可以跟她继续接触。

相反的,如果女生觉得很尴尬,然后将礼物原封不动的退回,可能就是不怎么喜欢你,你还需要努力。

来源:图虫作者:236386435899459640

2.谈话交流。

喜欢上一个女生以后,男生会迫不及待的跟对方进行交流接触,其实和一个人交流也是一种试探。男生主动去找女生聊天请教问题,从对方对自己的态度中就能看出她的心意。

如果她非常细心负责,对你的态度诚恳,那么就说明她并不反感你,你们还是有机会走到一起的。女生的心思其实很细腻,很多时候你试探她,她是知道,没准在你试探她的时候她也在试探你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