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从这几个方面就能看出来

2018/1/29 7:1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男女都是有些神经质,有些不自信的,总是怀疑对方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自己,或者是对方只看中了自己的物质条件,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女人喜欢你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34882

如今的社会物欲横流,越来越多的女人在择偶的时候很看重物质,所以导致很多物质条件很好的男士,总是怀疑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看上了自己手里的金钱,其实想要知道一个女人是不是珍惜喜欢你很简单,从以下的几个方面就能看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20899031274

1.眼神能看出她是否对你真心。一个女人喜不喜欢你是可以从眼神中看出来的,如果她每次看到你眼睛都发光,把一定是喜欢你的;另外一个女人如果喜欢你,她的眼神会非常的纯真,而不是躲闪或者是晦暗不明。

2.看她回复信息的次数和时间。如果一个女人真心喜欢你,她会很快回复你的信息,也会主动找你聊天,而不是每次你找她,她才理你。或者是每次她有事才会主动找你,平时都等你主动找她,如果你的女朋友一直都很被动,可能对你并不是真心的。

3.看你们的聊天内容。如果你们之间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每次都要没话找话才能聊天,或者只是问候早安和晚安,估计她对你不是真心的,也或许你们之间没有什么共同点,并不适合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7398381038930792

4.故意藏起自己的小秘密,如果她不闻不问,估计对你的爱还没那么深刻,因为女人都是自己的动物,她们如果真喜欢你,会想知道你所有的一切,而不是什么都不在乎。

5.故意总在她棉签提起别的女人,看她的反应,如果没有什么反应,估计你悲剧了。女人都很有独占意识,不想让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人太过亲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