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女人对你是否真心 教你如何解读她的心理

2018/1/26 7:0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恋爱里,充满了太多的未知变数,因此女人经常不确定男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同样的,男人也会怀疑女人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那么男人如何试探女人是不是真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虽然说女人的心思,善变又难猜,但是真的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男人们注意了,从以下几点就可以试探出她是不是真的心里有你了。

1、看她的眼神

如果你无法确定,和你恋爱的这个女人是不是真心爱你这个人。那么你可以选择和她对视七秒,看看她的眼神里面是不是有爱意。如果她真心对你,她看你的眼神是温柔的。反之,她不爱你,眼神非常冷漠。

2、故意看别的女人

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会变得非常小气,她容不得男人眼里有别人。那么你可以在她面前,故意盯着别的女人看好几秒,如果她生气叫你不要看了,那么她是真心对你,心里装的也都是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810755

3、看她和你有没有话聊

爱一个人的时候,会试着做出各种努力去了解对方,争取和对方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说。所以你可以找一个话题和她聊天,看看她是不是愿意搭理你。如果她认真的听你说,那么她是爱你的。而如果她不想聊,就表示她对你不够在乎。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15065

4、假装自己缺钱

两个人在患难的时候更能看出真心,你可以开玩笑说自己手头有点麻烦,急需要一笔钱。这时候就要看看她的态度,如果她表示愿意帮忙。不管自己有多少,只要你需要都可以给你。这种就是非常的在意你,害怕失去你。如果她随即就说要和你分手,那么她对你就没什么真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