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的句子 是否有一条让你看哭了

2018/1/29 7:1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就像一种脆弱的玻璃,有时候也许仅仅是一个小误会,就会让爱情瞬间破碎了,很多人在分手后还是想挽回前任的,那么该怎么说呢?怎么才能让他感动并重新接受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9693614472

1.我想一直牵着你的手,直到我们都已白头,无论以后有什么困难,我都不想放手,我希望我可以爱你一世,伴你一生。

2.在你离开的这些日子里,我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通过一个意外可以失忆,我不想每天睁眼闭眼都在想你,想念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那么多的美好回忆,不想再天天失眠,我现在终于鼓起勇气和你说:“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你,再也不会伤害你”

3.我以前不怎么相信爱情,我怕会被爱情伤的体无完肤,但是我现在却把你伤害那么深,我是真的对不起,但是我现在请求你给我一个补偿的机会,我现在已经开始相信爱情,相信你,相信你会给我很多的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4.我每天都要和自己说好多遍要忘记你,因为想念和懊悔的滋味实在太难受了,可是我可以做到吗?

5.以前我不懂什么是爱护,现在我也说不好自己到底有多爱你,希望你给我机会让我向你证明我是真的爱你。

6.你义无反顾的从我的世界离开,甚至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你走之后我的生活就乱了,我总是想在这团糟糕的乱麻中找寻你,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了。

来源:站酷

7.爱情之初都是喜欢,爱情之末都是亲情,我觉得我们之间不但有喜欢还有亲情,我不能离开你,我希望我们可以重修旧好。

8.我可以我放下我不可一世的骄傲,放下我那不知所谓的个性,还有我那视如生命的面子,仅仅是因为你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我放不下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