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感动的话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19 8:4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当你们的爱情开始出现裂痕的时候,你很彷徨:应该对女朋友说什么来挽回她呢?如何说一些让女朋友回心转话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首先,如果你的女朋友比较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你可以对她说:宝贝我非常的看重你,你是我的整个世界。当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非常的开心。你就像黑夜之中为我指明的一盏路灯。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爱情对于我来说就是你。除了你我谁都不要,那些漂亮的,温柔的,善良的女孩都跟我没有关系,你在我心中是特别的存在。我爱你!

当一些对我别有居心的女人靠近的时候,我通常都会直接拒绝她们的搭讪,因为在我的心中你是无可取代的。你就像一朵鲜艳的玫瑰在我的心中一直盛开着,是那么的美丽动人,但是你的性格之中又带着一点娇弱,因此我会更加的爱护你,保护你的。

请你相信我,我的一生都会在你的手上,从今以后不管你是贫穷,丑陋,痛苦或者不安,我都会在你的身边一直陪着你。我宁愿做一颗牛皮糖一直粘着你。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也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事情,我感到很幸福,因为你的存在让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所以,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请你不要轻易的放弃,我不要为我们的感情画上问号或者句号,我们还可以一起走下去,然后我们的爱情也会越来越美好。有些时候我会显得很笨拙,猜不到你的心意,但是以后宝宝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说,不用试探我,因为我是真心的,我会尽力的为你做到。宝宝,我们重新开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