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些你需要做到

2018/1/19 8:41: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样貌虽好,但是容颜易老,我们无法留住年轻的容貌,但是我们可以趁年轻培养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的气质深入人心,那么在别人的心里,你就永远都是美人,一起来学习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761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学习如何化妆、服装搭配、控制体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为的就是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但是容颜会老,再美丽的女人容颜都会凋谢,然而气质是不会随着年龄而消失的,要如何做个有气质的女生呢?你需要方方面面打造自己。

第一点:外貌

虽然气质不是靠外貌得来的,但是有气质的女生外貌也不差哦,不需要过分的追求外貌,但是需要打扮的符合自己的气质,化淡妆,做不夸张的发型,穿着得体又有自己的风格,让人一眼看上去舒服,你就是你。

来源:站酷

第二点:行为举止

我们通常能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不做太夸张和不雅的动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直视别人的眼睛,但是也不能长时间盯着别人看,笑容真诚不假笑,走路挺胸抬头,不含胸驼背,要有好的仪态才能看起来有气质,坐的时候也应该避免翘二郎腿,吃东西的时候不发出大的声音,将口中的食物吞下去再说话,说话的声音要适度,音量不要太大。

整个人要自信,这样你的行为举止就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tuyoshi

第三点:爱好广泛

有气质的女生往往热爱生活并且对社会有自己的看法,这些看法和乐观的生活态度都是靠日常的兴趣爱好得来的,比如看书就能丰富我们的知识,让我们更加充实有内涵,比如旅游,让我们更加了解不同人的生活,更加了解人文历史,眼界宽了,看东西就更加全面,心胸不狭隘,长久下来就会有自己为人处世的态度,也就是个人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65511377769268

第四点:热爱运动

气质要是在一具病恹恹的躯体里也散发不出来,要热爱运动,了解自己的身体,并且好好利用它,平时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不管是瑜伽、跑步,还是跳舞、游泳,运动不仅能让我们有好的体型,还能让我们的心肺功能强大,身体更加健康,而且运动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负的过程,能让我们的身心都变的轻松,应对更多的挑战。

来源:站酷

第五点:培养高情商

气质不仅仅是看起来有气质就叫有气质,而是包含了与他人交谈中体现的教养以及你的情商,恶语伤人六月寒,语言使用的恰不恰当常常有不同的效果,要为他人着想,不自大,不浮夸,不阿谀奉承,要磨练自己的心灵,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好友不在多,三五足矣,爱人不在多,一个足矣,爱家人,爱身边的人。

来源:站酷

第六点:有自己的事业

每个有气质的女生都在认真的经营自己的事业,这份事业不需要你赚非常多的钱,但是要做的认真和投入,工作能使你对这个社会更加有底气,能够养活自己,能够照顾父母,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者做自己能做到的事,认真的活每一天,每天都让自己变好,这样慢慢的你能变成一个既好看又有气质的姑娘啦,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